2017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ICAFS2017)

第七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7th ICBB)

ICAFS2017&7th ICBB 2017年10月25-27日 巴基斯坦·拉合尔

通知动态

2017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ICAFS2017)暨第七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7th ICBB)

ICAFS2017 & 7th ICBB 巴基斯坦·拉合尔 2017年10月25-27日

第二轮通知
附件:第二轮会议通知(右键另存下载)
参会回执表(右键另存下载)
巴方会议通知(英文全文)
  2017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ICAFS2017)暨第七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7th ICBB)定于2017年10月25-27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Virtual University, M.A Jinnah Campus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将以农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为主题,围绕动物生物技术、植物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营养、农业资源环境、农业工程、农业经济与管理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大会旨在推进“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与区域学术交流,促进中巴科技与教育合作,增强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大会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学科发展现状以及趋势。
  本次大会将是农业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领域的一场国际性盛会,大会已被Nature会议列表Elsevier会议列表科学网中国知网等会议平台收录。
  同时请相关单位帮助转发本会议通知,感谢支持。

一、会议名称
  中文名称:2017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ICAFS2017)
       ——暨第七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7th ICBB)
  英文名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gricultural and Food Scienc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二、时间地点
  报到签到:2017年10月25日 下午4-6点及10月26日早上7:30-8:30签到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6-27日全天
  会后考察:2017年10月28日会后考察(自愿,可选)
  提前优惠注册:2017年8月30日
  会议地点: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巴基斯坦Virtual University, M.A Jinnah Campus
  地  址:M.A Jinnah Campus, Defence Road, Off Raiwind Road, Lahore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APASET)、中南民族大学(SCUEC)、Virtual University of Pakistan(VU,联邦政府大学)
  支持单位: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HEC)、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PSF)、巴基斯坦科学技术委员会(PCST)
  大会主席:Dr. Mukhtar Ahmed, 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
       Prof. Dr. Anwar-ul-Hassan Gilani, 巴基斯坦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
四、大会议题
  1.农业生物技术的新进展与应用
  2.动物科学与生物技术
  3.植物科学与生物技术
  4.食品生物技术与营养
  5.农业资源环境与农业工程
  6.农业经济、管理及其他相关领域
 
五、SCI期刊征文
  本届大会与多本SCI收录的国际期刊合作,所征收论文经由同行评审后,将推荐优秀论文全文发表至SCI期刊(非会议论文)。详细征稿领域、要求及投稿方式请查看会议网站征稿信息 http://www.icbb.vu.edu.pk/cn/cfp/
六、会议日程
  大会日程请查看http://www.icbb.vu.edu.pk/cn/program/
Day 0: 20171025 星期三
15:00-17:00 签到和现场注册、领取会议材料 Conference Hall,
Virtual University
Day 1: 20171026 星期四
8:00-8:30 签到和现场注册、领取会议材料 Conference Hall,
Virtual University
8:30-9:00 开幕式及致辞
  - Dr. Mukhtar Ahmed, 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
  - Prof. Dr. Anwar-ul-Hassan Gilani巴学技术委员会主席
  - Dr. Naveed A Malik, 巴基斯坦虚拟大学校长
9:00-10:20 主旨报告及特邀报告
10:20-10:40 茶歇及墙报
10:40-12:00 主旨报告及特邀报告
12:00-13:00 午餐
13:30-15:00 主旨报告及特邀报告
15:00-15:20 茶歇及墙报
15:20-17:00 特邀及口头报告
Day 2: 20171027 星期五
8:30-10:00 特邀及口头报告 Conference Hall,
Virtual University
10:00-10:30 茶歇及墙报
10:30-12:00 特邀及口头报告
12:00-13:00 午餐
13:30-15:00 特邀及口头报告
15:00-15:20 茶歇及墙报
15:20-17:00 青年学者论坛/专题交流讨论
17:00 闭幕式
Day 3: 20171028 星期六
9:00-18:00 当地学术机构、研究所参观考察
旁遮普当地及周边生态考察
自愿,自费
七、大会报告
  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张贴报告)等形式交流(如参会且作报告,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 “口头报告”或“墙报”的字样)。
  目前大会已收到来自26个国家的近百名学者的积极反馈,部分报告人已在官网列出,更多报告人将在确认后列出。
  会议将统一安排墙报的参观时间,作者自行喷绘打印后(A0尺寸,90cmX110cm)于报到当日(10月25日)提交,根据大会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到会自行张贴,会务会为您提供必要的工具(胶带、图钉等)。
八、参会注册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莅临现场,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参会人员将来自包括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硕博士生。
  参会方式:(1)通过会议网站在线注册(点击进入);或(2)下载参会回执(见附件或从大会官网下载),填写并发送至会务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鉴于赴巴基斯坦参会涉及出境,可能需要所在单位提前审批事宜,望提前安排。我方将提供一切必要的文档材料及由巴方出具的正式邀请函。中国公民持因公护照访问巴基斯坦免签,持因私护照访问巴基斯坦办理签证免费。
  所有注册的参会者,将可在会场现场领取参会证明。
九、地点、签证及住宿
  2017年是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而拉合尔是巴基斯坦最值得去的地方。旁遮普是巴基斯坦最大的省,其省会城市拉合尔(Lahore,لاہور‎)是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素有“巴基斯坦灵魂”之称,不仅是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卡拉奇),更是巴基斯坦文化和艺术中心。1947年巴基斯坦独立后,拉合尔成为最富裕的旁遮普省的省会,经济迅速发展,现在已经建设成为拥有1000万人口。
  拉合尔位于印度河上游平原,由建于阿克巴时期的旧城和其南部的新城组成。城中保留大量莫卧儿王朝时代留下来的建筑,包括拉合尔古堡以及巴基斯坦境内最大清真寺——巴德夏希清真寺等。此外,拉合尔博物馆及沙利马尔花园亦颇富盛名。1021-1186年迦兹纳维王朝即建都于此,1525-1707年为莫卧尔王朝都城,公元630年中国唐代高僧玄奘曾来此访问。
  同时,会务组协调了会场周边的宾馆,参会者可根据需要选择预定,详情请查看http://www.icbb.vu.edu.pk/cn/venue/
十、抵达方式及线路
  国内学者参会,推荐如下航班信息:北京—拉合尔(多个航班,有经停中转曼谷、迪拜、多哈、阿布扎比等航线供选择),也可选择从北京—伊斯兰堡(巴基斯坦首都)—拉合尔航线。航班详情请参考(点击访问)
  请尽量在会务组列出的酒店及周边预定住宿,会务组将组织从酒店统一到达会场。
  巴方会务组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拟在拉合尔机场、火车站等位置安排接车,同时将在会前通知具体安排及联络方式。
 
十一、联系及咨询
  会议协调人:阎老师 (中)   Dr. Akhtar Ali(巴)
  会务邮箱:[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咨询电话:180 3748 0668  /  0371-6329 6958
  大会网站:http://www.icbb.vu.edu.p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