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FS2018|2018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2018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ICAFS2018)

ICAFS2018 2018年10月28-30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重要通知

欢迎信息

尊敬的学者,
  2018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ICAFS2018)定于2018年10月28-3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
组织机构
  大会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巴里·达格斯国际农业研究所(隶属土耳其共和国食品、农业和畜牧部)土耳其巴拉尔大学(Celal Bayar University)土耳其伊迪尔大学主办。
背景与主旨
  会议旨在促进国际交流,促进农业科学及相关学科发展与技术合作。大会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学科发展现状以及趋势。
大会议题
  本次大会将以农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的新进展为主题,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现状以及趋势,围绕1.农艺、农业与植物生物技术;2.动物生物技术、兽医和畜牧科学;3.水产、渔业和海洋生物技术;4.林学和木材研究;5.食品科学;6.农业可持续、资源和环境;7.相关农业工程、农业经济与管理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征文
  所接收的摘要将发表在会议手册(论文集)中。此外大会将围绕主题进行SCI期刊论文、CPCI论文集征文,详情请查看征文页面
大会地点
  伊斯坦布尔(Istanbul)是世界上唯一跨亚欧两洲的城市,是土耳其经济、文化、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之一(关于地点的更多介绍、签证、住宿请查看)。自古以来,伊斯坦布尔就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历史遗迹,和令人着迷的融合性文化而著称,有清真寺、博物馆、教堂、宫殿、大建筑、小街巷。今年10月29日为土耳其共和国日(独立95周年),庆祝活动通常在共和国日前一天(10月28日)下午开始。
签证、交通及住宿
  持有中国普通护照,以旅游和商务为目的访问土耳其的中国公民,可直接申请土耳其电子签证,不再需要有效申根国家签证或OECD签证为前提。持公务普通护照、外交、公务(特别)护照赴土耳其免签,但需出示单位派出证明,出行前请咨询出入境管理局。会务组协调了会场周边的宾馆,参会者可根据需要选择预定,详情请查看 http://icafs.apaset.org/2018/cn/venue/
  本次大会将是农业生物技术领域的一场国际性盛会,将力争成为推动本领域理论应用和技术发展的专业、前沿的国际会议之一,欢迎广大学者、师生参会交流,并敬请帮助转发会议通知。
ICAFS2018组委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