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八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8th ICAFS2024)

ICAFS 通知及动态

SCI摘要发表,中科院三区,JCR Q3

  我处APASET ICBB在2017、2018、2019、2020年征收SCI摘要(SCI简报)已成功见刊检索,现本批次所征收的SCI摘要发表,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反馈清样及发表。(检索证明及范例请见本页末尾)。此外还有部分少量SCI全文征稿版面、CPCI(即ISTP)论文集和EI-CA论文集安排发表,请点击查看:https://www.icafs.apaset.ac.cn/cfp/
 
一、期刊信息及出版周期
  期刊领域:生物类SCI期刊,欧美出版社,国际重要期刊目录(理工医管类)列表期刊
  影响因子:根据2021年6月最新更新影响因子:大于4
  期刊分区:中科院3区,JCR分区Q3
  见刊时间:2021年度摘要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发表
  检索周期:预计发表后1个月左右完成SCI收录,届时将通知作者到就近科技查新工作站开具检索证明
  模板案例点击下载模板,文末附有写作案例

二、征文领域
  1、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及相关微生物等领域;
  2、植物科学、作物、植保、园艺、林学等领域;
  3、生物技术大类、微生物等领域;
  4、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医学等领域;
  6、生物材料、天然产物、生物活性物质、大分子与药物
  7、药物化学、药用植物、药理与毒理、临床及诊断
  8、其他生物、环境、生态、医学、药学的研究及应用、教育、管理及相关政策

三、发表及检索
  1.正规发表,国际认可度高
  所有简报、文摘均安排国际正规SCI期刊发表,并由数据库完成检索。作为国际通认的正规学术会议出版类型之一,会议简报发表周期相对较短,能及时发表您的研究进展和成果。
  2.是SCI正常发表和检索类型的一种
  SCI检索为当前国内认可的三大检索之一,其检索类型除常见的Article、Review外,还包括Meeting Abstract 、Letter等。多数单位要求学者发表SCI文章,并未对发文类型、检索类型具体要求。因此,以短篇摘要的形式发表至SCI期刊,并完成检索,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捷径。
  3.SCI摘要发表接收率高,周期快
  是将论文摘要(有一定成文结构,300-350英文单词)通过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接收并发表至SCI检索的国际期刊(增刊),并送交数据库检索的一种正规发表形式。由大会的国际专家进行正规评审,结果反馈快,录用率高
  4.摘要写作相对简单
  摘要可以是正在研究项目的阶段进展,也可以是对若干已完成项目的补充总结和延伸(已发表的论文均可通过提炼、延伸和总结)。文章控制在在300-350英文单词,包含Introduction, Methods, Results, Conclusion;Acknowledgement部分可选,可写入基金号。
  5.检索后Web of Science能在线查到,能开检索证明
  摘要发表至SCI期刊并被SCI数据库收录后,有独立的WOS检索号,有期刊卷期、页码信息,能被其他出版物引用,可在任意查新工作站开出检索证明。与全文的检索证明不同的是,SCI摘要检索的类型为Meeting Abstract,且带有会议信息。

四、投稿须知
  1. 不用参会可直接投稿
  2. 未发表或已发表但有新的阶段性成果的论文均可提炼、延伸和总结
  3. 关于排版:文章初稿无需排版,录用后根据我方提供的模板进行排版
  4. 发表流程:(在文章录用后缴纳,不发表不收费)提交初稿→专家初审(3-5个工作日左右,初审不收费)→反馈初审→签订出版协议-定金(如最终无法发表,退还所交费用),或签订0定金清样付款协议→清样校对(缴纳尾款)→正式出刊上线发表→期刊部送交SCI数据库检索
  5. 发票:提供国际发票(Invoice)和正式国内机打发票两种形式供选择

五、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CPCI论文和SCI摘要投稿不必填写审稿人信息)
  (2)或直接发送至邮箱[email protected] (注明SCI摘要投稿)
 
六、重要时间
  长期征文, 将按注册先后顺序安排审稿及发表;先提交者可优先录用。

  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直接邮件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请注明发表详细需求)
 
六、联系方式
  论文发表、翻译润色相关事宜请咨询:
  APASET编辑部
  投稿及咨询邮箱:[email protected]
  咨询QQ:305699809
  咨询电话:156 3992 1260 (微信同号) 0371-6329 0060

检索报告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