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FS2021|2021第五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2021第五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5th ICAFS2021)

ICAFS2021 2021年10月28-30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网络视频会议)

第五届ICAFS2021通知

出版物 / 征文发表

  1. SCI期刊发表(长期征稿), 正刊发表, 与会议无关, 不带会议信息
  2. ISTP (即CPCI, CPCI-S)收录的会议论文发表
  3. EI收录的会议论文发表,快速出版快速收录
  4. SCI摘要发表, 摘要发表至SCI期刊, SCI收录
  SCI全文发表、ISTP(CPCI)、EI会议论文、摘要发表长期征文 (查看征文详情).
投稿方式1:在线投稿链接:点击在线投稿
投稿方式2:发送至邮箱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注明发文类型:SCI正刊 / EI论文集 / ISTP(CPCI)论文集 / SCI摘要) 

欢迎信息

尊敬的学者,
  2021第五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5th ICAFS2021)定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线召开。前四届会议分别在网络线上(ICAFS2020)、马来西亚吉隆坡(ICAFS201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ICAFS2018)、巴基斯坦拉合尔(ICAFS2017)成功召开。ICAFS2021已在CNKI中国知网会议频道上线发布。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本届会议将继续设为线上会议,出版物不受影响,将继续遴选优秀论文出版发表。
组织机构
  大会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巴里·达格斯国际农业研究所 (隶属土耳其农业和林业部) 等单位合办。
背景与主旨
  会议旨在促进国际交流,促进农业科学及相关学科发展与技术合作。大会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学科发展现状以及趋势。
征文及出版物
  所接收的摘要将发表在会议手册(论文集)中。
  经同行评审,所接收的全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 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ISSN:1755-1307),提交Ei Compendex; ISTP (Web of Science-CPCI); Scopus和CNKI等数据库收录。
  基于作者意愿,大会将遴选优秀论文推荐发表在SCI期刊上(正刊,不带会议信息),详情请查看征文页面
大会议题
  本次大会将以农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的新进展为主题,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现状以及趋势,围绕如下相关议题探讨与交流:
  1.农业生物技术、植科、农林科学;
  2.药学、中(草)药与民间医学;
  3.动科、畜牧、水产、兽医与免疫;
  4.天然产物与生物活性物质;
  5.食科、食品加工与检测、营养与健康;
  6.微生物、病毒与免疫;
  7.环境与生态,水资源、土壤、气候;
  8.生物资源、生物材料与能源,环保与可持续开发;
  9.大气、遥感与地理信息;
  10.农产品、农业相关信息化、供应、物流、管理;
  11.农业政策、经济与管理。

  本次大会将是农业科学与食品科学领域的一场国际性盛会,将力争成为推动本领域理论应用和技术发展的专业、前沿的国际会议之一,欢迎广大学者、师生参与线上交流,并敬请帮助转发会议通知。

ICAFS2021组委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Email: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大会官网: https://www.icafs.apaset.ac.cn/  (中文)
      https://www.icafs.apaset.edu.kg/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