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五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5th ICAFS2021)

ICAFS2021 2021年10月28-30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网络视频会议)

ICAFS2021通知及动态

2021年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已于2021年10月28-30日于线上召开。

会议持续3天,共分为7个章节。会议围绕动植物科学与生物技术;作物与植物来源的食品及天然产物;动科与动物来源的食品及产物;食品加工与食品化学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共收录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4个特邀/口头报告,及69个墙报报告。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交流的方式,通过网络会议平台Zoom在线实时交流,使会议得以顺利进行。会议召开当天,土耳其农业林业部所属的巴里·达格斯农业研究所的Bülent BÜLBÜL博士致辞并感谢参会者的交流与付出。

目前,下一年度的会议正在筹备中,2022年ICAFS会议将继续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欢迎广大学者、师生届时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