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八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8th ICAFS2024)

ICAFS 通知及动态

 

第七届国际农业和食品科学大会(ICAFS 2023)于2023年9月29日至10月1日成功举行


ICAFS2023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Dokuz Eylül大学兽医学院与罗马尼亚农业经济和农村发展研究所以及多个学术机构合作举办。会议于9月29日开始,会议主席和联合组织者的合作伙伴致开幕欢迎词。邀请了各自领域的杰出专家在线直播分享他们的前沿研究。
 
会议为期三天,由几次会议组成,涵盖了广泛的主题:
-1.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2. 食品化学与工程;
-3. 环境科学与工程;
-4. 农学、农业和植物生物技术;
-5. 动物生物技术、兽医和畜牧科学;
-6. 传感和信号处理、建模和计算;
-7. 相关科学、技术和应用。
 
ICAFS是一个年度学术会议,2024年会议的筹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我们热烈邀请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我们未来的活动,一起参与激动人心的讨论,和分享最新研究发现,并一同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衷心感谢所有参与者、演讲者和组织合作伙伴的宝贵贡献和支持,使ICAFS 2023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期待着欢迎您参加我们未来的会议。